没头没脑

 

长明灯

牙梅牙? @小歌王卖牙 

学你们在子博里发 这样就不用费心隐藏啦



 

 //

梅一直幻想着在窗外雨声啪嗒的时候,右手边坐着喜欢的小姑娘,牙。自己在狂补后天要交的数学作业,牙一边写物理一边嘲讽她,垃圾数学,别做别做,和我一起沉迷电子的世界好不好?梅很想答应她,但她软趴趴的瘫在桌上问,牙,求你了,把这个题给我讲一下好不好?我又忘了双曲线的面积怎么求了。牙一脸居高临下,啧,一个题一篇点文。她说这话的时候活像一只高傲的猫。梅可怜巴巴的顶着笔帽玩,好好好,都依你。牙一下子眉飞色舞的讲解起来,就是用焦点三角形公式呀S△F1PF2=b2×cot(θ/2)!梅一边抄一边想,噢,反正我写的烂的要命,嘿嘿。

 

 

她还想着在快要下雨之前,天上浅浅的覆了一层积雨云,那个时候最适合上体育课。于是她拖着牙跑去排球场,语调忍不住上扬着满溢的狂喜,牙牙,可以打排球了我好开心喔!牙一面喘一面戳穿事实,你不就是上节课会二传了吗,嘚瑟什么呀。梅回过头冲牙狠狠的笑了一下,脚下却是又加快了些。喂喂喂你慢点——!我陪你打不就行了——

 

 

这样的日子简直好得不得了。好像是梦一样。

 

 

 

结果与梦相反的,阳光强烈的要融化掉肤色,空调对着后背呼呼的大喘气,数学作业堆成山,结果还有物理每天的新课练习,嘴里念着有不见者三十六年,心里乱七八糟的烂事一大堆。哇我的快递怎么还没到喔——下周就要考试了——怎么大家都这么认真啊我的天——等会写完这些还要写数学考点——还有几分钟下课回去吃饭——这题好难算不想算啦——梅揉揉眼睛,冲着身边人笑一笑,使劲儿伸了个懒腰,哎哟——明天体育课!

 

 

 

体育课下午第一节,淅淅沥沥的雨重重的落在场地上,梅抱着排球不知所措。怎么办哦,不能打了。她刚想上去把英语作业抱下来,心房心室里的血液皱巴巴的像一团废纸。突然有人从身后钻出来轻轻拍一下肩膀,又趁梅不注意的时候抢走排球。干嘛发呆啦!赶紧占领这里的空地打球呀,等会又有其他班的过来抢啦!梅愣了好一阵,随即绽开笑容,好呀。

 

 

 

排球骨碌碌的滚出去,梅短促的吸一口气,又掉过去了。旁边打羽毛球的男孩子顺手一捞扔过来,接着——身边一个身影跳过来接住,谢啦!转而戳戳梅的脸,又发呆,他哪有我长得好看啊?梅收回神智,胸有成竹的一笑,我只是觉得这个人好厉害,好好呀。世界上长得最好看的就是你好不好?

 

 

 

那必须的好不好,你爸爸最好看。

瞎说什么呀,爹爹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喂大好不好——喂你干嘛把球朝我脸上扔啊好没素质哦!

你给我滚!我没你这个龟孙!

孙贼看球!

哦哟真厉害——球掉到湿地里去了。跑掉的球跪着也要捡回来。你,给我去捡。

好脏好远——不想捡了。

不捡算了,反正不是我的球。

 

 

 

也不是我的球。梅又是一笑。

 

 

 

真是坏心眼子。身边人拉着她跑到楼梯上坐下来。雨垂死挣扎一线一线缠绕,排球孤零零的缩在深绿的灌木里,像是囚禁住的圆圆的穿着鲜艳紧身衣的公主。两个人就这样相顾无言的排排坐着,看着雨点掉进泥土里吧嗒一响,打出小坑的一瞬间就散发出芬芳。我一点也不喜欢你。梅冷不丁说一句。

 

 

 

你干嘛?发神经哦?不喜欢我你还喜欢谁,中原中也不配你,配我的。

 

 

 

我爱你呀,牙。梅脸上五味杂陈。

 

 

 

//

另外 双曲线面积公式啥玩意啊?补课老师咋没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