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没脑

 

辜负

我特别喜欢牙牙这种文笔 超爱 

不破楼兰终不还:

给傻女儿 @越乃寒梅 牙梅,既然你主动让我在前面那我就在前面啦><

下周回来我还活着的话就写牙6XD




上次我拉着梅一起钻进被窝,挤在寝室的木板床上,我睡在她枕头的另一角。寝管的手电筒从门缝里扫过去,我们俩是唯二的下铺,头顶上方另四个小崽子聚在一起打双扣,为了几包豆奶争得你死我活。

我规规矩矩地躺着,她也规规矩矩地把我关在墙壁中间,我给她讲隔壁班有个男生睡觉的时候双手交叉置于胸前如同法老木乃伊,给她讲我小学班里有个学小提琴的男孩子现在长到一米八,给她讲隔壁的隔壁班有个我初中同学,隔壁班有个我幼儿园同学。梅说,哇。


早上晨跑完了,我拉着她的手走过重重树影,只觉得脸上和脖颈上的热气直往外冒,和冰凉凉的风混杂在一起,胸腔承不住狂跳的鼓点。她拉着我的手上下晃荡,高高兴兴要拉着我跑,硬要榨干最后一点体力冲向食堂。哇啦哇啦哇啦,旁边一大群男生呼啦啦冲过去,我们俩混在他们中间呼啦啦跟着跑,我一边跑一边可怜兮兮地喘气,我跑不动啦!跑不动啦!

梅说,小垃圾,爸爸带你飞呀!


早上要考力学竞赛,班长说七点之前找到自己考场。梅举手问,一共有几个考场呀?班长目不斜视,语气就像说今天食堂早饭包子涨了一毛钱,他说,四十二个。顿时全班哀嚎一片,本来就吵杂的早自习顿时兵荒马乱。我满抽屉扒拉找眼镜找手表,没一会儿梅过来直接把我从座位上拖出去,还有十分钟走走走爸爸带你飞!

飞几把!我喊,让我先把眼镜找着了好吗!


找考场的时候在高三楼里碰见以前的物理老师,兴高采烈问我俩手拉着手是不是很有信心呀。我们站在楼梯口,旁边就是女厕所,来来往往的学姐总拿若有所思的眼神瞟我们玉树临风人模狗样的前班主任。他说,如果太难的话你们可千万别睡着了呀。

我们本来就是去睡觉的呀,梅说,咱又不是物竞的,就是去浪费一趟生命。

我们王者数竞,我说,从来不屑于做这种浪费生命的题目,我是去写化学作业的。


高三楼四十个考场,全部逛过一遍之后我俩累得半死不活,一个都没找着。梅握着我的手心悲悲戚戚地喊,你咋就这么黑呢!早知道就先去实验楼看了呀!你个小垃圾爸爸养你何用!

我更委屈,我累得蹲在走廊地上站不起来了,捂着胸口悲悲戚戚地喊,不是你硬要拉我先转高三楼的吗!怪我咯!

她说,不管!就是你个小垃圾傻逼!

我说,嘤嘤嘤呜呜呜宝宝委屈宝宝难过,宝宝摔倒了要路过的小姐姐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梅说,亲亲抱抱举高高,走啦小垃圾回班吧。


考完了出来,现任物理老师等在门口兴致高昂探头探脑,逮着一个自己班的就问东问西。难吗难吗,好不好考呀?

我没看懂大题,我说,我在写化学试卷。

我睡着了,不太记得题了。梅说。

物理老师用多余的草稿纸卷成的卷敲我的头,你俩小崽子挺悠哉蛤?


其实我感觉全世界只有我不会写大题,我说,坑女儿把答题卷都写满了来着,我收答题卷的时候看见的。

她说她写数学试卷缺草稿纸。梅小声凑过来说,就悄咪咪写那张答题卷上了。

哦。我说,你们对王者数学一无所知。


考完了收拾东西回家,我背着书包和梅回寝室,寝室门口就碰见我妈拿着我的铺盖卷。走啦走啦你爸在外面等啦,我妈说。于是我给梅招招手,再见,我说。

再见宝贝儿,她朝我招招手,子。

傻逼,我说,再见。



然后我就转学走了。X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