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没脑

 

跟牙总的激情问答二十题_(:з」∠)_

留活口:

         @千山万水 


  甲方答题人:阿留

  

  乙方答题人:麦芽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甲:麦芽,牙总

  

  乙:66

  

  2、谁先勾搭谁?怎么勾搭的呢?

  

  甲:牙总先暗恋我,她在撸否上给我来了一段真情告白

  

  乙:滚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甲:傻逼牙

  

  乙:6狗

  

  4、请描述一下对方的智商。

  

  甲:没我高

  

  乙:低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甲:想了想……可能太多了我挑不出来

  

  乙:单纯可爱,想保护她

  

  6、你有画画/写文/COS/手工/唱歌或其它的神技么? 愿意为了对方去学以上的哪一种?

  

  甲:我是国家级火柴人画手,学……唱歌吧

  

  乙:屁都不会,喜欢躺着

  

  7、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甲:吃?

  

  乙:看66吃

  

  8、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甲:有吧……要是我跟她扩列第一天没有去找她说话的话估计就没现在了

  

  乙:感谢66来找我,害羞芽汪汪哭泣

  

  9、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甲:猫(来自汪星人的森森嫌弃)

  

  乙:我养的小狗

  

  10、想想一下如果面基的话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甲:大概是牙土豪请我去吃饭带我浪吧

  

  乙:对坐无言,qq交流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甲:我的皓叶现在都没给我

  

  乙:就知道催我皓叶!!

  

  12、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疼的事情。

  

  甲:她diss人的时候

  

  乙:她犯傻的时候

  

  13、夸一夸对方。

  

  甲:大佬,帅

  

  乙:我的宝宝

  

  14、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甲:听她diss人,并且时不时骂我

  

  乙:她被我骂,被我护着,嘻嘻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甲:牙甜心?

  

  乙:66宝宝!

  

  16、双方有没有定下过什么约定?

  

  甲:皓叶!!!

  

  乙:爱她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甲:abo,牙是被留总裁艹哭的小弱O

  

  乙:abo,66是可爱聪明单身小beta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甲:我可能不会在网络上骂脏话

  

  乙:想象不到,她太重要了

  

  19、展望一下未来!

  

  甲:我出本子她来给我打白工

  

  乙:同上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甲:

  

  乙:





评论
热度(17)